公司新闻

“巴山”牌热轧钢筋入围《铁路建筑用钢推荐目录(2023版)》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17 09:35:48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中铁物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组成的铁路优质供应商专家评审委员会将达州钢铁“巴山”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纳入《铁路建筑用钢推荐名录(2023版)》。

据了解,该名录基于原“铁道部65家钢材合格供应商名录”,重点参考近两年铁路建设中品牌认可度及钢企实际产钢能力和资源辐射能力,剔除原名录内部分以“集团”形式存在的零产钢企业,剔除原名录内近两年被市场边缘化的钢企,剔除原名录内部分已经将主导产品转移至非建筑钢材品种上的企业,旨在为铁路工程建筑单位提供重要参考,具有很强的权威性和实用性。

达州钢铁“巴山”牌钢筋混凝土用热轧钢筋已连续入围2015版、2017版、2021版、2023版《铁路建筑用钢推荐名录》,是西南地区第一批并连续入围的钢铁企业。此次入围是对达州钢铁“巴山”牌产品质量的极大认可,进一步提升了品牌的信誉度和市场竞争力,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巴山”牌产品将会在大型、重点工程项目的竞标中有更大优势。

通讯员:陈波 甘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